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9月14日星期二

鸡蛋!!

某天某日...
某学校...
甲人带电话来...
说是乙人叫他带来的...

某时...
甲人的电话给老师没收了...
是乙人在后面玩电话给老师发现的...

甲人哭到很惨...
朋友们都去安慰她...
乙人也过去...

乙人的朋友就一直讲讲讲...
听到都气!!!!!
乙人还给我看到他一直笑笑笑!!!!!
好像不是自己的错!!!!!
感觉是乙人讲甲人活该!!!!
知道电话不是乙人的!!!!
就不要乱乱拿出来!!!!
明知道会没收!!!!
还手多多拿出来玩!!!!!

好了啦!!!!
酱信任乙人做什么!!!!
结果得到什么!!!!!
甲人啊!!!!
不是我要说你!!!!
你这么乖的一个人!!!!
为什么要听乙人的话!!!!!
他是你的谁哦!!!!!
还不是朋友而已!!!!

为什么甲人只是信乙人!!!!
不信其他人!!!!
乙人下了什么毒给你吃!!!!
甲人酱信乙人!!!!

这也可以讲是你运气不好咯!!!!
甲人妈妈又要回来了!!!!
回来了又要出国了!!!!
甲人要怎样联络!!!!!
又怕给妈妈骂!!!!
知道会骂就不要带啦!!!!

拿回电话要等一个月耶!!!!
看甲人怎样办!!!!
真的抱不平!!!!!

(不要对号入座!!!!对号入座就是猪!!!!你就是那只猪!!!!!!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