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我又哭了

今天...
我又哭了...

今天我的心情不怎么样...
一大早没有睡醒的样...

到了学校...
和姐妹在哈啦...

突然...
我的senior也是我最要好的朋友wy找上门找我...

我看到他...
心想懂他找我有什么事了...
心里忍着中...

结果...
他真的问我心里想的问题...

我讲着讲着...
当场哭了...

讲没有压力是骗人的...
谁会没有压力...

做com的人都知道...
都会有压力...
不是com的人也会有压力...
我是ahli也是com所以很了解...

我撑不撑得住...
我不知道...

我会不会有压力...
我不知道...

我会不会顶不顺而退出...
这个我可以告诉你...
我不会退...
要退的话今年都退了...
不用等到明年...

说正的会比副的还要难做...
说得对...

可是我觉得没有什么分别吧...
你没有在的时候...
也不是我和他一起分担...

之前我知道了结果...
kf叫我不要乱想...
放心...
我不会为了这个东西而破坏我和他的关系...
还不是同一个东西...
只是一点不同而已啊...

只是...
会心想...
我是不是有做错什么...
我常常这么想...

你跟我说...
我做的东西比较多...
我只是做我自己的本分...
而且我们有分配我们负责的东西...
根本没有说谁多谁少...

我不承认我有实力...
但我也不承认我没有实力...

觉得他有实力...
我尊敬你的选择...
我不会发脾气还是什么...

我不需要让不让...
我照样过日子...

我不会再想了...
日子照过就是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