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中伤

有姐妹这个东西...
令我...
什么话都能讲...
什么话都能忍...

可是心里还会受伤害...
我很难医疗我自己的心灵...

我在哭...
你竟然说我刚刚睡醒...
真受伤...
我忍...

朋友开玩笑说我失恋了...
你还恭喜我...
够力...

我真不懂你们会不会安慰的...

你们担心过其他姐妹...
多过担心我...
可能你们觉得根本不用担心我的啦...
我都不懂你们会担心我什么...

你们发生什么事...
我也是最后一个知道...
也有些不知道...
这个就算...

如果我讲band的东西...
你们一定说:叫你退出的啦!进来干嘛!晒到黑黑!
我最不喜欢的话...
我在那里度过了4年...
说退就能退吗...
那我的努力不是白费了...

我没有讲kenny的东西...
你们自己说到kenny...
又说我什么...
又说:分啦分啦...@#¥%……&×(
忍...

你们心情不好...
我想尽办法弄你们笑...

我心情不好...
我自己收着...
除非是一些小事...

小事会讲...
大事不会讲...
不想你们烦恼...

这些可能是我想太多...
你们可能心里都没有这样想...
算我自作多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