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MA的日子

2007年进的member终于form5了~
期待的日子终于到了~
就是MA!!!

MA是什么呢?
其实...
我也不太懂~

我们所谓懂的是:
被喷水
被画
被迫吃不好吃的东西
表演
游戏
公布新的commitee list
大概大概而已~

相信现在每一个form都会期待着自己form5的MA
因为可以玩人XD

当然我也很期待我自己的MA
在明年啊~~~~~~

本来在今年的T^T
可是...
我读过PL
只好等多一年

今年的form5有:
kar fei
hao xuan
soo eng
wah yee

他们都是跟我一样进了5年的member
想起2007年那时有很多ahli的
可是转身一变
只剩我们4个人
hao xuan是2008才进的

今天天气很不好
一直下雨下雨
haiz

不过我们不认输
下雨照样玩水
这次出挑战
我们会翻form5
就是可以喷水给他们

叮!
时间到!
之前指定的那10个人立刻keluar baris
冲去拿水桶去装水
向form5挑战了!

感觉我们玩到很疯
完全不像以前的MA^^
因为以前都是出邀请的

这次的form5跟我们太熟了
我们就挑战!!

只有指定10个人弄form5真的实在不公平=P
最后!
指定的那10个人站回原位的时候
说:
其余的MA COM出来!
攻击form5!

哇哈哈
form5真可怜

玩完了
form5喂我们吃东西
一些好吃(应该吧==没有吃到)
一些不好吃><

可是雨越下越大
为了member着想
提早5分钟回去表演

表演当中还真混乱@@
当我们跳bad girl good girl的时候
突然卡着了
没有音乐
我们4个人就用来唱(韩文啊~~~~一直打巴掌><)

结果弄好了
还要我们重新跳过==|||
算啦
照样跳

全部表演都还好
我觉得最不好的还是第一个表演:花花世界
haiz

表演完了
玩游戏
我和几个人没有去玩
要收拾

收拾好了
太累了
偷懒下下睡着了

越睡越冷
怎么感觉时间真慢过
全身湿湿
冷到~~~~~~~>~<

结束后立刻走路回家
冲凉
吃东西
再跑回去学校公布new commitee list

公布了
president:marcus
secretary:wei xiang
treasurer:zhisheng
qm:jia chi
asst.qm:yu chin(我)
conductor:huey ying
drum major:heng toong
drill master:kien soon
woodwind section leader:yee kay
woodwind asst. section leader:siew mun
brasswind section leader:xin wei
percussion section leader:jun yi
percussion asst. section leader:yue you

希望下一年做到更好!

form5讲完话了
去隔壁吃东西
pizza一眨眼没有了T^T
没得吃T^T

只好吃其他的咯
下次不要买了><
根本没得吃
明年我要pizza!!

我跑去跟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senior
和wah yee拍照
全部qm3个人的合照^^

今天过了
就少了4个有经验的人
只剩下20+个人有经验而已
haiz

不知几时可以在一起了
好好珍惜这些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