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结束了\(^0^)/

终于结束了~~
我最怕的科目终于结束了
akaun!!!!
我很怕你啊!!!!
我学了很多
可是就是不能像数学那样那么快可以掌握><
我要傻了啊~~~

在考试之前~
一直不断看如何做
还找一天叫朋友教我~
到了当天还不断问我朋友怎样做

还好有拿到一点资料
考试时才会做

很怕派考卷的那一天><

我要换补习!!!!
还在考虑着要不要补LK的akaun
可是我怕又像现在一样><
朋友又不是每星期得空><
我该怎么办><
谁要陪我试补akau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