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傻佬♥

还有3天就要1个月了^^
开心♥
时间还过得真慢丫=3=

谢谢你体谅我的任性♥
因为我们不同校
一个星期只能见一次><
而且才那一下子而已><
下雨的话就没办法见面><
所以我很讨厌下雨=3=(还有其他原因的啦)

昨天下着雨
我和你sms
你一直和我开玩笑><
说是不是很想见到你
>////<是啦!
当然想见啊T^T

我反问你是不是不想见到我
还好你回答是很想见我
不然就不理你了=3=

对不起啊><
还要你冒着雨来找我><
T^T
弄到全身都湿湿了><

我之前说会唱歌给你听
而且还是韩文歌
我就真的唱给你听了♥
当时真的有点害羞>////<
第一次唱韩国歌给别人听(除了家人)

而且我不只是唱1首
我还唱2首~
都是轻快的歌^^
当时你还抓着我的手,
听我唱♥

说我唱歌好听♥
谢谢你的夸奖♥

到你唱啦~
很好听的♥
我还说要你每天唱歌哄我睡觉♥
呵呵~
我说真的叻~

好像讲了很多废话~
可是真的谢谢你那么疼我^^
喜欢你摸摸我的头♥
牵着我的手♥
我挑食,不爱喝水
你都没说什么,只是每天叫我去喝水咯XD

还说我是豆腐做的><
捏下就黑青T^T
脑也是豆腐做的~
哪有我那个部分不是豆腐做的叻???

谢谢你♥
傻佬♥
只有我对你的称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