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谢谢认识你到现在一直对我这么好=)
不懂怎样回报你
我不大会讲话
有时回答都只会嗯嗯
然后就静静不出声了

可是你都没怪我
一直找话题跟我聊
我也很努力得不要让气氛变冷><

我和你都在小学认识
毕业了,
就没联络了
以前哪里有现在那么先进
有手机的

过了5年
多亏了一个八卦的人
我们重新认识=)

聊了很多我们小学的事情
还讲我很好欺负tim
哈哈
真不懂高兴还是伤心

当时回想起来
真的想起很多小学的事情
聊个不停

当中也知道原来你在学校很受欢迎一下
竟然有那么多人追求0.0
想都想不到

最近我知道了你的外号“狐狸”
我也问过你为什么他们这样叫你
你说是玩game的名字
我没想多~

可是那个八卦的人就跟我讲你的外号不是由游戏的名得来的
是你在学校得来的
为什么叻~
因为你很受欢迎
很多人都说你是狐狸转世的XD
炸到
听了还真好笑

我告诉你这件事了
你叫我不要乱想
(我真的没乱想啊0.0)
你认为我会吃醋吗?

吃醋是一定会有啦~
谁叫你那么受欢迎
可是到现在你都没有拍过拖
证明你不会想那些人玩玩感情
你还告诉我你想要成熟的爱情XD
有时觉得你很可爱XDD

在我要求之下
你亲口跟我说
很感动一下
脸还红红的XD
可爱♥

最让我吓到的是你家人朋友全都知道了0.0
还说几时要带我去见他们
昨天你朋友还特地来看我XD
你朋友还真可爱丫~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