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7月11日♥

2012年7月11日
这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
就是.....
我的爸比生日了~~~~~
又长大一岁咯XD
这就是我爸比
是不是很leng zai叻~~
当然~他说我爸比叻~
当然leng zaiXD

当天又是学校运动会/.\
累死了><又下雨!!!!!
倒霉!!!!!

回到了学校~
时间还早~
我和band member一起玩running manXD
一开始我本来玩篮球的~
可是我不会投篮==
投不进3分球/.\
糗了咯><

哈哈~
running man有3个人抓我们
3个都是男的~还是很会跑的人==
输定咯~~~~~

我跑得还不错XD
竟然可以跑快过那个死人头XD

可是最后还是被抓了/.\
因为我躲在课室~
懒得跑~~~~
有2个人给我整到很惨丫~~~~~XD

时间到~
回家休息~
睡到像猪~~~
不想起来/.\

晚上了~
出去庆祝咯~~~~

来这里~


吃自助餐啊~~~~~~~
自己给钱咯~~~~~
第一次和家人吃自己出钱T^T
钱飞了T^T
都来了~
当然大捞一笔咯~~~~~











还有很多的~
可是忙着吃~
懒得拍XD

吃饱饱饱~
到拍照时间XD
拍拍拍













拍完了~
叮~
时间到~
帮爸爸开始庆生咯~~~~~
蛋糕蛋糕♥♥♥



其他照片在相机~/.\
迟点update啦~
开心开心♥♥
虽然很累/.\

庆祝完了~
去走走~
也不忘拍照



第一次去~
那边好美哦><
好想再去一次^^

7月11日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