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sukan前夕

要sukan了~
全部ahli很勤劳每天来练习~
当然包括我XD










练习完了~
和朋友一起去附近吃东西~
再次回到学校弄帽子咯~~~~

那些ahli还真有体力~
练习那么累了~
还有体力打篮球/.\







还有videoXD
这些都是朋友们之间的玩笑~
不要当真哦^^

看了一下他们打篮球~
到我动手弄sukan要用的帽子了~
拉了几个ahli一起帮忙~
实在太多了/.\










终于完成了~~~~~~~~


美吗?XD
表怀疑~
我是站在bandroom外面拍的~~~~
有很多见证人~~~~~

谢谢帮忙我的人^^
谢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