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8月9日星期四

剪毛记

决定了要给rocky动手术
医生建议我们给他剪毛
所以我们带他去我以前做工的地方剪毛去~~~~~







到了那里~
我跟rocky报了名~
给店员把它放着玻璃笼子里面~






不久后~
他一直吠吠吠><
还不理我叻><

心疼他><
只好请求店员帮我把它放出来走走~

过了1小时多~
姐姐带我去吃吃~医饱肚子~




吃饱了~
回去看rocky剪到如何~

omg~~~~
接受不到~~~
毛剃掉了0.0





毛全部短短了/.\
一开始很不惯
久了就觉得还好...
还好爸爸看了觉得还好
本来爸爸讲不要剃的><

真是虚惊一场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