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10月7日 my birthday

今天去seminarT^T
听到要睡觉了~~~~

回到家玩电脑~
回复fb朋友的祝福
谢谢你们的祝福哦^^
我每个都有留言谢谢你们的^^


10月7日也是我的朋友生日

我们同月同日生日
还是同班呢~
虽然不同年~
谢谢他的祝福
他弹生日歌给我~
我也弹给他听

晚上了~
爸爸妈妈从外婆家回来~
带我们去吃东西~

回到家~
庆祝我生日咯!!!!!
先来个和蛋糕合照


这是我的蛋糕!!!!!
多多种类~
yummy
唱生日歌吹蜡烛
接下来拍照


一起庆祝我3姐的生日
他9月,我10月
我和他都相差1个月,又小他1年
都是1~
几得意~XD

蛋糕太多种类了~
之后乱乱选~
抽到巧克力蛋糕
正好那个happy birthday插在我的蛋糕上~
这真的是缘分丫~~~~~~
吃太多巧克力蛋糕~ 
我不大敢吃了T^T

到了12点多~
我的傻哥叫我出去拿东西==+
不用睡觉的==

本以为他只是拿手信给我而已,
结果他竟然还记得我生日,买小蛋糕送我
开心开心
他会知道我生日可能是看fb的==+
哈哈~
谢谢傻哥丫~
最开心的生日就是今年了^^
有家人,朋友帮我庆祝我唯一的18岁生日
谢谢
i love 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