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8/9/2012 hari kokurikulum

今天一大早就去学校准备~
今天我做camera girl!!!!
早上忙这忙那~
忙拍照XD
我的杰作



















































是不是很好看叻XD

还有叻~~~
表演中的照片~~~





还有很多的~
懒得upload XP
要看就去我fb看吧  ^^

表演完咯~
接下来要做什么呢??

还会做什么~
当然是拍照咯~~~~~

woodwind!!!!










可爱吧他们 XD
最爱玩的~
brasswind也不输~

brasswind!!!!!














trumbone拍照最久XD
因为一直跳不好~~
终于最后一张终于可以了XD

最可惜就是没有拍到percussion全体照T^T
都不合作~
很多走了~
算了~
有谁就拍谁咯~~

percussion!!!






当然绝对少不了的~
就是我们的quartermaster的照片咯XD




爽爽爽~~
拍了很多~
之前答应说一定要一起拍照的~
结果没拍到T^T
现在总算有机会拍合照了XD

他是我38好友XD
每次一起都有很多话讲的~
还可以分享心事XD
几好下~XD

总之这一天~
累死了=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