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0月9日星期二

18th birthday

10月7日
是我期待已久的日子
什么日子呢???

叮叮叮叮~~~
就是我的生日啦~
今年是最特别的~
为什么呢??

因为!!!!
是我唯一的18岁生日!!
终于到这个时候了/.\
要长大了~~
不能小孩子了~~~

因为10月7日这一天有seminarT^T,
不能一起庆祝T^T
只好提早10月6日庆祝
18岁咯~
就准许我幼稚一天吧XD

出门前的造型:

本来要这样出门的~
可是给妈妈讲/.\
结果去换~
换好了~
又给妈妈讲/.\
说这样拍照不好看的~~
叫我去换有颜色的衣服==
真的是~~~~~
只好乖乖去换~~
有颜色了吧~~~
全身紫色~~~

我们去D'FORTUNE庆祝


本来7点30出门~
可是某原因迟出门~
结果我和凯妮像傻佬酱/.\
2个人坐在11个人的位置
几大牌一下~~~~
无聊又拍照~



越等越久/.\
顶不顺~
叫东西喝先~

9点了~
终于等到全部人来了~

有一个人吓到我!
我从厕所出来,突然有人抓着我!
啊!!!!
原来是韦帧!!!!
吓死我!!!
我以为是某人来!!!!
死韦帧!!!==+

首先开幸运饼来吃~~
我的幸运:你前途无量

哇~~~
happy!!!!!
我的前途很无量叻~~~~~~xp

肚子饿饿了
叫吃吃
yummy yummy


我的水喝完了T^T
当当当~~~

又再叫XD
肚子饱饱咯~
一起聊天讲废话~
很多我都搭不到线==
因为他们都讲悄悄话==+

突然学艺说要走了T^T

我们就快快一起拍照~
免得又照片没有他
等于没来酱
拍照拍照






终于有大合照了~
全部人到齐^^

她走了T^T

我们聊天又拍照XD
这些都是少不了的咯~~~
我发现到~~
最自恋的就是小佟和凯妮XD
拼命拍啊拍~~~~
拿我手机拍~~
又拿rena手机拍~
又拿jessie手机拍~
我们的电话都有他们的自恋照了XD
























我们爱打打闹闹~
拍照爱搞怪XD

我最喜欢这张了

photo by jessie
时间差不多了~
他们去准备东西~
我却什么都不懂@~@
他们突然拿蛋糕出来~
学艺做的蛋糕
thx^^






开心^^
他们唱生日歌给我听~
还有那边做工的人弹吉他唱生日歌给我听~

唱完了~

拍照许愿吹蜡烛切蛋糕~~



搞定了!
他们竟然还有玩我T^T
可怜的我T^T
不过还好没有中招XD

从jessie手上拿到礼物

拆礼物咯~




礼物竟然是我最想要的相机!!!!!
飞起来咯~~~~~~~~~
 还有生日卡
thx my jiemui
感动感动T^T
他们说我一定感动到哭~
结果我没哭~
还笑到合不容嘴~XD
因为真的太开心了~~~

当场使用~

拍第一张的时候吓死我!
因为没有图案出来
完全空白!!
结果rena帮我拍的时候终于有出现图案了!!!!!!
真的吓死我T^T
说第一张只是实验而已==+
鸡蛋!!!

当场拍了3张

照片在最下面~

拆好了~拍照了~

一起吃蛋糕~
他们每人喂我一口
sweet

吃完了~

又拍照~~~












我的18岁生日,就有他们的陪伴
谢谢你们
结束

最后来张有出席我生日的照片吧


谢谢你们
爱死你们了

我的礼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