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

狗屁大学!!

尼玛!!!
你以为你是谁啊!!!!
你只是那边的老师而已叻!!!!!
爸爸妈妈可以讲我骂我!!!
你就是不可以!!!!
大学了不起啊!!!!
还不是烂学校一个!!!!!
你这学校之前只不过college而已!!!!
升了大学很了不起啊!!!!

人们嘴巴还不是说你这个是烂学校!!!!!
嘴巴讲得好!!!
是啊!!!我成绩烂啦!!!!
我成绩好都不会读你这个学校啦!!!

说什么我拿credit还是pass才过来读
我拿到credit还是pass,我都跑去别的学校都不会过来你这个狗屁大学读书!!!!
我宁愿跑去远远的college读!!!
也不想来你这个狗屁大学读!!!!!

看都知道是什么学校啦!!!!
还不是那个狗屁segi 大学!!!!
在kota damasara!!!!
KDU小学隔壁!!!!
成绩不好的人千万不要去那边!!!!
那边的老师不认识你都会骂你到一文不值!!!!
那边的老师也是烂!!!!!!
自认自己是大学老师!!!!
自认了不起!!!!!
会升大学还不是一个字“钱”

钱是万能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