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那种人不懂是白目还是特地
不过我知道那个人一定是特地
因为他自己考到好
要跑来串我

谁都知道我写的东西是什么意思
人人都按赞就是不敢多问
偏偏那个人就问:
国语拿什么??

我真的很想一巴扫给你
你不会看啊
还需要问啊
是要我光明正大写在那边给全部人看你才甘愿啊???
还要去tag别人

别人讲你脑残是对的
因为你真的是脑残
还讲别人脑残
你自己想看,别人这样讲你是不是很对

脑残!!!!!!
我就是不想回你!!!!!
自己想就懂了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