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就因为那个科国语!!!
国语!!!!
害到我变到什么都不是!!!!
我只是想国语pass而已
为什么就是不给我

就因为国语!!!!
我的数学A已经不算什么
我的account从fail变到B+也不算什么
就因为国语fail!!!!!
我就必须背着“笨蛋”这个名对着家人朋友

怎么我要出生在这里!!!
为什么我就是不会喜欢上国语
为什么就因为国语fail,来改变我的人生!!!!!

国语fail,拿不到文凭,代表毕不了业
国语fail,进不到college,代表没用
国语fail,被家人看不起,什么都不会

是!要求不多!只是要pass!!
我也想pass!!!!不是不想!!!!
就是根本做不到!!!!
就差那么一分都可以fail!!!!

就因为国语!!!!
改变了我家人对我的态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