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

benben好走

en ben 好走...
我永远记得你的...
你也不要忘了我...
我永远爱你...
我永远记得你给我的开心时光...
我不开心的时候...
你都会逗我开心...
现在你不在了...
还会有谁来陪我走下一段的路...
rocky也会记得你的...
每次他寂寞的时候...
你都会陪着他...
谢谢你来到我这个家...
我永远记得这个日子...
7月2日...
是你最后一天陪我的日子...
是我最后一天抱你的日子...
我一定每天想着你...
每天看你的照片...
回忆以前你给的快乐时光...
ben ben...
我爱你...
就算你不在了...
心还在这里的...
你永远是我最爱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