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心情超差

我对朋友说真心话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到头来都是我不懂...
明明是他对我这样...
为什么他们都站在她那里...

明明他的语气...
用词都很不好...
为什么我还要容忍...

我已经容忍一年了...
我不想再容忍一年...
甚至一辈子...

要我和他道歉...
可以...
可是也要懂...
我为什么要道歉...
我不是傻瓜...
不会白白道歉...
自己要懂自己事...

我自己亲耳听到的会有错吗...
不要自己将没有讲过...
那那句话是谁讲的...
鬼讲的啊...

我永远记得你对我说过的话...
而且那些话...
都是不好的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