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开心

今天在学校做蛋糕~
老师讲我做的蛋糕很美^^
谢谢^^

我和朋友在kh室里面一直吃别人做的蛋糕~
他们做的都很好吃~
只是外型有点~
不用紧~
好吃就好^^

今天还拿到男生的电话号码~
那个男生是我有点好感的~
不算是喜欢~

跟他聊了一点点~
说我是谁~
读什么班~
还告诉他千万不要告诉他朋友~
因为真的很paiseh><
虽然他答应我了~
如果他真的爆出去...
我一定打死他!!!
连好感也会没有!!!

算啦~
我看我也只能聊那么一次而已啦~
以后应该不会找他哦~
因为也不懂要聊什么~
真希望他会主动找我咯~
不要我去找他咯~

酱的话~
我好像一个白痴~
很奇怪~
我从来没有拿过男生的号码~
这是第一次~
可是既然他的名字和我干哥一样~
真是好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