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对你失望

最近我发现了一件事...
我的哥哥不理我了...
他好像blok掉不给我看到他的profile...

讨厌我就说一声!
这样就给我blok掉!
真的很讨厌的咯!

sms给你也不回复!
要不然就讲没有钱!
没有钱不会进钱啊!
一定是和喜欢的人sms啦!
才不要理我!
算!


不要做我的哥哥!
不要理我就讲一声!
为什么还要玩这种小把戏!
我最不喜欢这种人!

我以后不会再找你了!
觉得我好像一个傻瓜!

我之前还对你有点点好感!
现在我收回!
我宁愿喜欢学校的人!
也不要喜欢你!

你是我这几年来...
让我放下了“他”...
会对你产生好感...
真的觉得很傻...
为什么会喜欢你...
想起来都觉得可笑...

我...
现在...
对你没感觉了...
再也不会找你...
再也不会理你了...我现在我要找新目标!!
对你彻底死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