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benben谢谢你

benben...
谢谢你...
我到现在还在相信你是在我的身边...
我从来没有放弃...

我说真的...
我吹歌的时候...
我很想吹完那3首歌给你听...
尤其是solo...
当时练习和彩排的时候...
我的solo一直都吹不好...
可是我的脑都是想着你...
想要努力吹好给你听...

今天...
我终于做到了...
我在比赛的时候...
我一直念:
"benben...
我要出场了...
要仔细听我吹哦...
要保佑我们哦...
我一定会吹好给你听的..."

吹完了第1首歌...
我的嘴唇没有力了...
可是我还是坚持了下去...
我本来每天会吹走音的note...
今天终于吹到了...

我没有辜负你...
你有听到吗??

benben...
虽然你现在不在我的身边了...
可是...
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

当我每次吹歌的时候...
一定会想到你...
真的很谢谢你!!!!!!!
我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