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20.12.2012 gathering

在世界末日的前一天20/12/2012
这个数字还真dek yik~
20122012
是不是很可爱的数字日期叻XD

好啦~
不多说,回去主题
这天是我和5 cemerlang的同学老师一起吃东西
算是今年最后一次的聚会了吧=)

本没有打算去的...(某种原因)
伦达和依华一直叫我去...
想想去也好,反正最后一年了...
不懂几时才再见面了...

早上9点
起来准备好等伦达来载
死够力早的啦/.\
9点多要10点了
他来载我,过后去成昌爸爸的公司那边载成昌

载成昌的路途中,
伦达居然不会去成昌的公司==
差点迷路了@~@

不过最终找到了~
成昌上了车,一起出发去jusco了~
他一上车,我就注意到他耳朵(以前没注意到)
发觉到他的耳朵真的很大叻XD
哇哈哈!!

到了jusco
到处乱走,等其他人来
男生们来齐了
女生比较迟来

男生们去看电影
我不喜欢看
就跑去朋友那边找朋友~

2点多了
我会去找伦达他们
等女生们来找我们

依华他们终于来了
我们就去play ground那边玩驾车篮球
一些女生就自己走
我和依华就和伦达他们一起走
(我和那些女生朋友没有什么熟==只好跟伦达他们)

一样到处乱走
发现到思源,越顺,起哄他们很幼稚==
像小孩子一样到处乱跑==
都不懂他们跑去哪里了

只剩下我,依华,伦达,成昌一起走
都不懂有什么东西看==
走完了
全部人一起集合走着等时间过~

我一个人跑去popular看书~
有一本书真dek yik~
卡通好可爱~里面都讲着我们这些人问的问题~
超搞笑的~

没看到完T^T
时间到了~
去买巧克力跟他们集合~

同学们和老师都来了~
级任老师叫我的名,给我2012的majalah~

我签名了后
老师看到我的手的指甲造型

转我的手来看~抓到我很痛T^T

过后坐回去位子
我和女生同学老师一起坐
男生和男老师一起坐
气氛还不错~

差不多要吃完了
kai bing突然来
说给karman惊喜XD
太迟来了吧~

尾声了~
依华,我和班长讲蛋糕的东西
等待他们拿蛋糕的时候
我跑去找人拍照~~~
不是自恋==
是留作纪念==
来看看有谁~











蛋糕拿出来了~
好好看的蛋糕^^
12月25号是karman的生日
我们提前帮karman庆祝
一起唱生日歌^^
吃了蛋糕
老师要走了
我还没和老师拍照叻~
我跑去和老师说要一起拍^^
我的级任老师puan noratiqah
 我的数学老师puan lee
 我的华语老师puan tan
 我的科学老师miss eng
老师们

最后了!!!!
来张大合照吧!!!!!

5 cemerla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