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2月29日星期六

28/12/12 MP

2012年12月28日
这个日子是我真正毕业的日子
正式从kepong school band里毕业了!!!!

MP是kepong school band member为我们form 5举办欢送会
当天收到邀请卡了


晚上7点
我和其他form 5集合在一起
过后一起进去bandroom看看
他们做好了brasswind 布告栏



做到美美
特地拍多一张hornist的
他们真可爱

看完了
去dewan登记留言


突然看到我的ex-leader德禄
他特地回来一下看我们~
之后又回去做工了~
难得来了~
当然拍照做纪念咯~
long time no see=)

趁他们还没表演
去抓人拍照XD










表演开始了
我们进dewan就坐~
当天的MC讲解当天的行程
MC真可爱XD
MC=伟祥,君恩






开场先介绍MP committee


之前MP COMMITEE在外面等候着


介绍结束
接下来就是表演了!!!!
第一个表演是俊杰的古筝


第二表演是秀乐的电子琴

第3表演是乐学的吹箫

第4表演是书理,思颖,成杰,伟祥,君恩的弟弟(我不懂名字==)
他们组成一个小乐队,唱歌演奏




 表演完了
问我们还要不要听
安可!!!!
可是成杰不懂跑去哪里了
伟祥就问要不要听他唱歌
我们说:要!!!!!
他就献唱了XD
搞笑XD


上半场表演结束
休息45分钟去吃东西
那些食物都是学校负责的
现在的refreshmen真轻松丫/.\
去年我还做到要死><

吃饱饱
回去dewan开始下半场的表演了














 童话
月婷solo!!!!
 丽金solo!!!!

 5分钟休息时候
月婷因为solo吹得不好
哭了....

 我吹solo的时候也是吹不好啦...
尤其是高音的部分><
一直吹不到
mp的时候我吹bunga tanjung
表演的时候吹不好
安可的时候也吹不好
我更加要哭了T^T

不过还好我比赛的时候吹到==
不然我就死定了><


吹ovation
zhi ying solo!!!!
秀萍solo!!!!




 勇晸solo!!!!


 嘉文solo!!!!!


表演结束了
member唱歌给我们听
不懂是什么名
那个marcus唱到很好笑
让我们全场笑翻天XD

结束了
marcus致辞





接下去
member们送我们礼物
我们form 5傻傻不懂什么事情,
傻傻走出去拿礼物@~@

谢谢你们的礼物

最后我们喊安可!!!!
所以他们再为我们表演一首smooth
表演完了
全部member拿掉全部椅子,stand
percussion 表演drum solo!!!!!









表演真的结束了!!!!
本来我们form 5想跟全部member拍照
可是因为太多人了
没办法
只好找brasswind就好了













拍完了
brasswind meeting
去听听他们讲什么

结束了
去bandroom隔壁吃东西聊天
跟老师拍照


除此之外,,还找我的ex-member拍照

他们教会我很多东西
关于乐器的,制服的,管理的
还有感谢很多其他ex-member

谢谢你们
要不是你们教会我这些
我就不可能呆在band 6年了
谢谢

之后特地去抓marcus,伟祥跟我拍照XD
没跟他们拍过叻~


还有一个人
他就是健顺啦
他之前退出了
不过知道我们毕业了
特地回来看我们=)
当然不只是这个原因啦~
不过蛮开心他可以回来看我们=)
真不愧交了几年的朋友!!!!
几个月不见
我们聊了很多东西=)

过后去band拿回之前ex -member给我的东西做为纪念
这些都是form 3比赛的时候
他们给我的

这是陈琛当天比赛的时候写给我的
一打开乐器箱,就看到这张纸
害我那个时候流了不少眼泪
想到他们不在了
只剩下我一人来教他们
我的能力能不能呢??
想了很多

这是joey写给我的
他们都知道我有solo
跟我加油打气!

这是国琳写的
也是跟我加油打气
给我信心

 这是依宁写的
当作他们form 5的纪念品


 这是ex member一起做的纪念品
we are the best!!!!


谢谢你们

回到家
开礼物
看是什么东西

ksb送的mp t-shirt



woodwind 送的



 brasswind 送的


 hornist 送的


 秀乐送的

谢谢你们的礼物
我会收着好好的

过了这一天
想说:
我正式毕业了!!!!!!!!!!!!!!!

最后来一张我们2012年form 5的大合照吧

happy nigh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