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2月22日星期六

决定?

朋友家人都在问...
明年要读什么??
要想了叻
时间不多了

><
我自己都不知道
朋友们不是读design
就是account
不然就是business
要不然是marketing

哇啊啊啊啊!!!!!
家人说如果还不决定,
到时候就读account

呜呜T^T
不要啦~~
我和ta绝交了
我不要和ta好回啦T^T

昨天听我补习朋友说有人读旅店管理和媒众传播
旅店我一定不会读了/.\
媒众传播就觉得ok...

google找了关于媒众传播的资料和学院
原来媒众传播的课程是分很多种的:
广播
广告/创意媒体
新闻
摄影
电视/电影制作

可以的话
我可能会选择广播
广播应该是像my fm那种DJ吧(认为)
可说口才要好,咬字要清楚
我怎么办/.\

还找了两间学院

New Era College 新纪元学院

Han Chiang College 韩江学院
考虑中.....
不懂要几个credit才能读叻??
会不会很难叻??
会不会难沟通叻??
我能不能读到叻??
我会不会后悔叻??
离我家远不远叻??
想这些会不会太早叻??

haiz
真难想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