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惊喜!!!

今天和姐姐男朋友一起动手做饼干~
有成功也有失败~
不过好吃就好^^






都弄好了!!
拿去烘咯~








 完成!!!!!

累死了/.\
爸爸回来了又叫我和rocky冲凉/.\

冲完了
起身的时候突然看到yee kay和xin hui出现在我家门口
吓到0.0

难得回来
我们聚一聚
去jusco看戏
第一次和朋友出去那么晚















 拍完了
一起上去看电影
看《我的老公不善性》

故事还ok
原来那个戏是以前的戏接下去的~

看完了~
xin hui载我回家^^






 他很坏丫
明明就P牌
还给我一面驾车一面玩电话==

这一天还真充实丫~~~
累死了/.\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