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2月21日星期五

promoter记

星期日早上
因为有朋友介绍
去做一天的promoter

早上和家人一起吃早餐
时间到了
去依华那边等待老板在我们去做工的地方(雪兰尔精武体育馆)

到了那里~
换衣服开始做工了~

哇老!!!
实在够力晒
发觉到在凉的地方没有什么卖出去
之后跑去晒太阳卖

有些人很好心
说帮我买,还说叫我去凉的地方卖,不要晒了
真的太谢谢了T^T

有些在那边做工人就过来跟我搭话
真不懂那时我怎么会跟他们讲话
可能做工的关系变大胆了吧
不然我是走远远的

休息时间到
我和姐姐一起休息
去买水的时候
突然有2个人走过来跟我讲等下拿饼干给他们,而且要我的电话号码==
炸到==

钱照收
休息完才拿过去

我发觉到我很不会认人><
我完全忘记那2个是谁了
其他人也是认不得><

不过还好找到了
给了他们货
我没给电话
说只给fb
如果帮我买RM50
我才给电话号码

结果他们吓到了
只好乖乖给fb而已XD

我和姐姐回去做工
ying yu和依华很好笑XD
看到我回来了
就说:哎哟,幼君回来了...我们的货卖不出去了...一定被幼君抢完客人
哈哈~
听了真开心~

天不作美
下雨了
只剩下我们买东西
一直喊叫卖货

最终终于卖完了!!!!
我们回去收钱
一起拍照做纪念^^





顺便一提
当天tank来演唱!!!!
帅到~~~
最喜欢他的歌了^^



















帅呆了~~~~~

回到家了~
做工淋雨/.\
还好没有生病

一直给妈妈爸爸念/.\
讲晒黑了!!
很难白了!!

哇/.\
妈妈还特地拿珍珠粉参牛奶搽在我和姐姐的脸和手上
做美白/.\

以前不见这么做/.\
好了~
就写到这里~~~~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