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你了解了我?

在fb看了很多星座的东西
都满准一下的=)

天秤的孩子總是在猶豫
渴望有人陪 卻又擔心太粘人會被嫌棄

有時候會因為太愛對方
不想讓對方討厭 所以他們想讓對方覺得自己並不在乎
裝的很無所謂

請不要跟天秤鬥嘴硬
因為他說出傷害你的話時最難過的其實是他

天秤座愛好低調、不愛出風頭、喜歡安靜
有些天秤座看起來像正常人、可經過交談後會發現有些很簡單的事情都不知道
不要以為那是在裝、天秤座的人就是這樣
出人意料的單純、大家都懂得事情會不懂
但不要以為秤子們蠢的什麼都不懂
在大師清欠照樣可以有智慧、有主見、有見地

天秤座對最親最愛的人容易暴走脾氣、特別不好
對外人從來和善、常被人說好
天秤廢話很多、貌似對話過程中不知不覺就會把自己的想法強加在別人身上
天秤死要睡覺、常常遲到健忘、對大多數人和事不上心
不在意周圍、太自我
忽冷忽熱會有冷淡期、讓朋友受不了

天秤座最嚮往自由、特別情緒化、寬容、怕被欺騙、毒舌
厭惡和別人一樣、雙重人格、外表給人的感覺很開朗活潑
實際很內向、特別敏感、脆弱
但是真的遇到打擊又特別堅強、真的很堅強
就 算 是 裝 的

天秤座容易相信別人、容易被騙
很在乎朋友親人又常常懶得聯繫、很宅懶得走動
要不很沉默內斂、要么高興起來讓人覺得很傻
喜歡很開心的笑、其實很多時候不知道為了什麼而開心
要么很潔癖、要么就是環境毀滅者
吃軟不吃硬、喜歡裝堅強

當天秤為你流淚的時候、天秤深愛著你
如果有一天、天秤不再為你流淚了、那是天秤的心受傷了、也慢慢學會放棄
後來、連心痛也失去知覺
沒有放不下東西、傷心了自然會放下
你若不珍惜、天秤亦不愛
等到某月某日、變成陌生人、那就什麼都沒了
那時天秤會對你說:祝你幸福
你帶著這句話、離開吧

天秤是个具有理想主义和现实主义的星座
他们因为喜欢在一件事情上犹豫很久
给别人的感觉就是性格极其矛盾
复杂到了无法理解
而其实、天秤的内心是很单纯的
他们追求的也是最平凡的快乐
只是太多的是是非非让心迷失了方向
于是出现了迟疑与踌躇不前
只希望最亲密的人能够体谅
如果不但不包涵、反而不停的催促着
丝毫不理会他们的想法
那么、善良的天秤也只能用沉默来表达不满和郁闷了

表面上很聰明、但卻會天真的受騙
有時優雅、迷人甜蜜
有時卻受爭論、固執令人困擾沮喪
當他做決定時、不要打擾他、在他下決定之後也很少人能影響他
善於言詞、嘴形通常時屬方形的
身材充滿弧度、天生雅皮族
追求經緻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