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我还真厉害!

之前你来我家载我的时候
开心的心情一下子不见
立刻变脸
我姐妹看到都吓到

之前我不知道为什么你会出现在我面前
过后她跟我讲了
我一直和她抱怨
说如果我知道是你载
我一定叫爸爸载我去

她跟我说
你很想我
呸!
不要拿我当桥过!

当天我就很确定你在追她
她不相信
说是朋友
现在终于相信了
sms给我讲

哇哈哈!!!
搞笑!

多亏了你
情人节大好心情给你破坏了
不过还好
看到了姐妹们
心情慢慢好了起来
你不在我更开心XDD

你要追她?
可以~
我很好人的~
我给你追
她答不答应就他自己想

我想对你说的是
不要拿我当桥过
要追我姐妹请用实力去追

本来有很多话想讲的
可是很懒得写
自己去想象我要说什么吧

最后我要跟你说一句
"我终于解脱了你的心!!!"
你心里终于没有我了
真替你开心

说实话
你也是花心的一个
不要什么都推在我身上
推卸责任的人不是好男人!

如果是这样
我就不赞成你和我姐妹一起

还有
求你不要和那些认识我的人说很想我
不要把我当借口
你心里已没我
就不要乱说想我
我受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