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原来...

原来我们不配=)
看了那么多配对
原来我们只是40%而已=)
看你没回我信
只是在我的照片按赞
真不懂你在想什么

可以给我知道你到底在想什么吗?
多次想和你拿电话号码给你聊天
可是怕你会觉得什么
就一直不和你拿
当真的想和你拿的时候
你就不回我
真不懂是不是天在玩我

不过你不回我
也让我知道了一件事
原来我没有那么在乎你=)
真是可喜可贺

不过也回回我下啦
我实在是太闷了啦
陪我聊天会怎样啊

男生还真现实
全部去找美女
不是美女就理都不理
不然就敷衍

样子长得ok又怎样啦
都不能当饭吃
有种去做牛郎啦
更好赚

现在
学校一定不可能出现我会喜欢的人
因为都是小过我的=)
男生就好咯/.\
可以和小过的人一起
女生就惨咯/.\

外面的人都是拉拉仔
虽然有些样子还不错
可是不大喜欢他们的风格“刺青,抽烟,打架”
OMG

心中还是我自己
不属于任何人
你只是我脑中一时出现的人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