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midvalley 唱k♥

2月5日和band朋友去唱K
太迟update了><
去midvalley唱k咯~
补yee kay的生日
去red box♥

吃东西唱歌♥




mood来了XD
soo eng& yee kay去玩灯XD
开关开关XD


到我自己拍照了XD
我的mic♥


在k room大合照♥


唱完了♥
去厕所拍照♥




拍完了~
去喝chatime♥
第一次喝♥




买好了
看到日本泡芙
心痒痒去买了♥


买好了
去书店走走
过后坐火车回家了

最后来张大合照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