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2月26日星期日

谢谢你♥

今天是我考undang的日子...
你一直陪在我身边
虽然不是真正在身边
至少有陪我sms
让我心情放松下了一点

你一直鼓励我
还是让你失望了
我还是fail了T^T
当下心情就很不好了
我读了那么多
竟然没有出我会的
真的气死我了

当时我一直和你抱怨
你也不厌烦地安慰我
谢谢你♥

我说了一句叫你tam我开心
你回我一句就是:我不会tam><叫我放过你
可是我偏不要
一直逼你tam我

结果你竟然会把你的心情告诉我♥
当时你send来的时候真的吓一跳
我还以为你还是会叫我放过你
结果你send来:
如果我说我对你有点好感,你会开心吗?

当时真的傻了
没想到你会这样说
当然我没有说什么
只是说会开心,可是骗我的话就不开心><

说真的
我没想到你那么诚实说真的有对我有好感
开心ing♥

过后我们聊了很多小学的东西
回忆了以前
我也和你承认我以前你的感觉

这些都是之前
现在只是好感而已
还没有说到什么

一切顺其自然吧=)
你和我说,要不是我,你都懒得回信息
谢谢你♥
知道我会寂寞
每次叫你陪我
还弄到你要去进钱XD
真的很paiseh~

其实我不大喜欢sms的
可是要不是你不怎么上网
我才不会sms你叻~

真的很谢谢你一直陪着我
要一直陪着我哦~
傻瓜♥

韩浩 only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