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2月18日星期六

2月18日 越野赛跑

今天6点就起来准备去taman ehsan frim的越野赛跑了
本来没有想要去的
可是朋友叫我去/.\
说最后一年了
去看看咯~

7点到了那里
8点才开始/.\
还没开始之前
yee wah帮我拍照~~


开始跑了
一开始跑比较快
朋友全部都在后面
只有我一个人在前面/.\
因为我觉得很远
不想慢慢走~
只好抛下他们跑掉了

walao
比我想象中的还要远/.\
跑了很远了,
问负责人还有多长
那个人竟然跟我讲还有一半/.\

XXXX
有没有搞错
我有没有听错==+
还有一半!!!!
之前form 6不是说只跑1.5km吗??
难道我被骗了==+
还是我听错==+

不管怎样
还是要跑下去
跑到终点

跑了一半
我就用来走了
实在顶不顺
头晕加胃痛
心一直跳很快
很怕昏倒@~@

跑了差不多1个小时多
终于到了终点
拿到了46名
omg~~~~~

那些人为什么那么厉害/.\
真是佩服1到20名的人/.\

拿不到奖T^T
伤心

跑完了
喝水等朋友回来
等颁奖

我很喜欢蓝组
很high
而且是lim meng带的~
so high~~~

每次蓝组拿到,
我们都一直喊~~~
尤其是lim meng拿到奖的时候更high~~~~~

之后lim meng都有带high给我们
叫我们起哄XD
爽!!!!

结束了
bus uncle载我们回家

冲了凉
走路去taman daya西餐店meetyee wah
补庆祝生日
也不算补啦
都各付各的/.\
算是陪吃啦XD

吃完了~
就说喝牛仔。酷


无聊上网拍照XD





拍了照
天黑了
yee wah走路回家
我和kai nee等他姐姐载回家
刚好回到家就下雨了
真幸运~

今天算最累的一天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