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心情不好

很久没有写blog了...
今天是放假最后一天的练习...
一大早6点30分就起床了...
心情是好好的...

7点30分...
一来到学校...
全部人准备好了...
准备concert...
我看到既然我的ahli比我迟来...
迟来还不用紧...
既然还慢吞吞...
我都急着拿椅子...
乐器...
乐谱...
帽子...
手套...
水壶...
他既然还慢慢来...
真是不怕给人骂的喔...

我立刻拿我的乐器和乐谱去concert...
然后又跑回去拿其他东西...
回到去...
他还是慢吞吞...
真不懂他要做什么...

我和我的senior等他搬椅子来...
他还慢慢走慢慢走...
下次再发生这种事...
我一定痛骂他一顿...

concert warm up好了...
全部人一起下草场做body warm up...
大家一起喊one and two and three and four and five and six and seven and eight
一直重复喊...
喊的拍子本来是快的...
怎知道有一个人特地喊慢慢...
越喊越大声...
要别人和他一样慢慢来...

喊喊下...
慢慢又变快了...
那个人又特地喊慢慢...
其他人又和他一样慢慢喊...

我顶不顺了...
我干脆就不要喊...
嘴巴动一动就好了...
酱喜欢慢就给你们喊饱他啦...
听到我都要睡觉了...
本来精神了...
给他们弄得要睡觉...

下草场吹歌...
我的solo很烂...
吹了两次都吹不好...
真不懂为什么会这样...

休息的时候...
给德禄叫...
心想都知道为什么他会叫我了...
还是讲solo的事情...

德禄讲讲下...
我就哭了...
因为自己也不懂为什么会吹到这么烂...
德禄还问我...
你是不是没有休息...
我讲我有休息...
事实上我是没有休息...
每天练习完就补习...
补习完又补习...
早上忙到晚上...
你觉得还有得休息么...
可是我还是骗了德禄...

从早上到下午...
我的脾气越来越不好...
练习完了...
心情应该是好了很多...
可是我在打电话的时候...
他们既然在那边吹吹吹...

练习的时候就不吹吹...
没有练习就给我一直吹吹吹...
吵死人...
叫他们安静...
静了一下...
不知哪一个王八蛋又在那边吹吹吹...
其他人也一起吹...

哇...
是不是没有看到人在讲电话...
明知道人家讲电话就给我diam diam 啦...
吵吵吵...
我就忍不住又在叫他们安静...
最后终于我讲完电话了...
他们又在吹...
真顶他们不顺...

我不想再理了...
令我对他们感到厌烦了...
觉得他们变了...
变了很多...
不会尊重人了...
会踩人了...
自以为很厉害了...
可以顶撞大过他们的人了...

我渐渐要对他们死心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