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

生气...开开心心....

今天正式表演了...
外国的乐队8点多到达我们的学校...
2个马来老师主持...

一开始...
是3大民族里面的2大民族表演...
看到要睡觉了...

然后到小提琴,大提琴,flute的表演...
很好笑的了咯...
明明是音乐表演...
为什么还要播音乐勒...
==|||

接下去到我们了...
那个死老师啊!
说brass band!!
我们听了吓一跳...
什么brass band!!!
明明就是band而已...
臭老师!!!
给我记住!!!!

一开始吹bunga tanjung...
好紧张哦...
>.<
很害怕吹错>_<
不过还好终于成功了...
没有丢band的脸...
终于吹完了...
然后到gladiator...
很激烈...
爽!!
还好我们没有听那个老师的话...
不然死惨惨...

表演完了...
到他们学校表演...
爽!!!!
他们很厉害!!!
佩服佩服!!!!
他们表演很多...
看到我都傻了...
都不懂他们共吹多少首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