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19日星期六

不要

不要我对你们死心...




不要我对你们不好...




不要我对你们用了另一种心态来对你们...




不要让我对你们彻底失望...





不要让我对你们凶...










这样对你们...


你们不可以抱怨...


因为这是你们造成的...



不想我这样对你们...


就请你们尊重一点...


不要当人家的话是耳边风...


不要不把人放在眼里...


在这里...


你不是大的...


你没有权利大小声...


现在你是大的还是别人...


我们以前也是给别人这样对待...


你们无法抱怨...


你们也不可以抱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