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老师哭了

今天是我的sejarah老师最后一天教我们了...
听同学说他要去读大学了...
可是他生过孩子的喔...
几岁了哦?

算啦...
活到老学到老的精神...
老师我支持你!!!

下课的时候...
同学都聚集在班上...
等待我们的级任老师拿食物上来...

很好玩...
我们为了不要给老师走...
找一大堆很废的问题问老师...
笑到我肚子痛...

我们全部人围住不要给老师看到...
想给他一个惊喜...
可是最后还是知道了...

我们也请了2个老师一起帮忙庆祝...
我们把食物弄好了...
把蛋糕放在老师的桌子上...
老师哭了...
开心到哭了...
没有想到我们会帮他庆祝...

可是老师还有带相机勒...
给他炸到...
同学就帮老师拍照...
我们吃了东西...
我们和4个老师一起拍照...
很爽~

上课了...
食物也吃完了...
老师们要走了...
我们几个纷纷跑过去和老师拍照...
算是一个纪念...

今天帮老师做了一个美好的回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