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我的狗狗

晚上刚刚给狗出去走走...
rocky回来了...
ben ben 既然还没回来...
害我担心了起来...
叫名都不应我...

我就叫我rocky帮忙找...
因为想到以前也是有一次我找不到ben ben...
我们全家人出来找...
还是找不到...

我爸爸就打算驾车去找...
我就看到rocky坐在家里...
我就去叫rocky找ben ben h回来...
没想到rocky会听我的话...
立刻跑出去...

我以为他去玩...
可是rocky既然停到沟渠旁边...
我就一时好奇走过去一看...

原来ben ben 掉下去沟渠了...
我立刻叫妈妈爸爸过来...
帮忙把ben ben救起来...

那一天我们都一直讲rocky很聪明...
会帮我们找...
我们全家人很疼rocky...

可是今天没有比以前听话...
我叫rocky去找ben ben...
他既然给我到处跑...

害我一直找不到...
最后终于找到了...
原来在隔壁...
我怀疑ben ben认错家门了...

==|||
臭ben ben
害我在晚上找你...
我最怕暗都跑出去找你...
下次再乱乱跑...
我再也不理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