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21日星期一

又哭了

今天下午下了一场雨...
害到我们不能下草场走formation...
我们只好sectional...

brasswind一组...
woodwind一组...
percussion一组...
我们section各自练习动作...

我们在那3个小时过得很愉快...
在section meeting 的时候...
德禄和嘉芸讲了很多话...
最后德禄讲的东西让我哭了出来...
关于他们毕业了...
没有那么明显啦...

我告诉陈琛我有哭...
陈琛讲我哭什么...
MA当天会哭得更厉害...
我想也是...
MA当天我一定会哭得更厉害...
因为所有form5都要毕业了...
我的senior也要毕业了...
未来的日子怎样过...

我该如何过未来的日子...
没有senior的日子...
没有大的人陪在我们的身边...
之后我们还会怎样度过下一个挑战...
这些真的很难想象...

有什么好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