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痛痛痛

呜呜呜...
我的嘴巴又流血了...
呜呜呜...
那个死草场啊!
给我一个洞一个洞!
王八蛋!

害我走formation吹歌的时候跌下去...
气死我了...
我以为没有流血...
可是我一没有吹的时候...
down下来的时候一看...
哇!
全部都是血...

呜呜...
第4次了...
第4次流血了...
前3次是练习sukan...
和彩排sukan的时候...
同一样的地方...
跌跌跌...
乐器就全部都是血血血...

哎哟哟...
为什么勒...
其他人流血都不会弄到乐器...
而我就会...
呜呜呜

谁叫我流血了还要吹下去...
呜呜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