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放心

放心吧
我对你没有什么意思
只是能找到你,我开心而已
毕竟我找了你那么久
终于找到了

之前还没找到你
我会想念你
现在找到了
我就想做朋友
看你过得怎样
没想什么

如果你之前有看我的blog
就请看看这篇吧

老实说
你变到我比较不喜欢的类型了
变到有点邋遢
可能这些是之前的啦
可能现在不是了
这我就不知道

我能和你做回朋友
已经很开心了
每天上网都希望你在线
希望你会来找我聊天

但这些只是空想
那是不可能的事

我以前是很喜欢你的
也可以讲是很难忘记你
每次都想到你

现在
我每次都去你profile看一看
看你有没有在线

我怕你知道了我的心情
会不想理我…
我会控制自己不再去看你
把你的感情忘掉
友情就好

你还记得我以前送个你的卡片吗?
不知道你还有没有留着
应该不会了吧
毕竟这么久了
而且你对我没感觉
哪里可能有留着…

把你的感觉丢了…
心疼一次就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