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你懂?

你懂你真的很烦吗?
我拜托你醒一醒啦…
现在你不是我男朋友了…
我也说过不再爱你了…
你是当作看不到吗?

我对你有感觉是真的…
现在对你没感觉也是真的…

你说天秤座很专一…
你没说错啊…
我是专一啊…
可是一开始遇到的不是你…
是他…

我现在不想恋爱…
就算恋爱了…
也不关你的事了…
为什么你还要讲那些给我听…

你这样是想和我再回一起吗?
对不起…
不可能…
你这样做会让我更讨厌你…
看到你都会恨死你…

果然我听我家人的话是没有错的…
你和我姐以前的男友一模一样…
让我讨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