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马的!

一回来就一直叫叫叫!
我是你佣人啊!
你这个人很难服侍的咯!!!
什么都要配合你!
你是谁!
姐而已啊!!!
你以为你是我妈啊!!!

讲我眼睛有问题!
你才有问题!!!!
你600多度!!
我才200度叻!!!
谁比较有问题!!!!

我昨天就真的找不到啊!!!!
爸爸也不是找不到!!!!
你讲我眼睛有问题!!
那你也讲爸爸的眼睛有问题啦!!!!
我没讲出来而已!!

你以为自己很厉害啊!
使唤人最厉害!
看到昆虫就叫叫叫!
吵到死!!
我怕昆虫都没有你酱!

处女座了不起啊!
有什么洁癖!
不给人碰!
吃大便啦
爸爸妈妈都不给碰!
傻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