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怎么办

那个心情什么时候会消失?
我自己也不知道…

之前对你念念不忘
完全对其他人毫无感觉
慢慢忘记喜欢一个人的感觉是怎样了…

在前年…
在学校找到了一个和你差不多类型的…
对他有一点好感…
就觉得感觉回来了…

但得知他有女友了…
我放弃…
而且有点把我当笑话…
此刻…
我讨厌了他…
感觉又消失了…

到了去年…
我和另一个他聊天…
觉得他很好…
自以为对他有感觉…
和他在一起了…
一起一年了…
了解了他的性格…
完全不能顶…
感觉又消失了

直到现在找到了你…
感觉慢慢回来了…
但我不会一错再错了…
就算有感觉我也不会做出什么行动…
就慢慢让感觉消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