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2日星期日

我的记忆

6年级的时候...
我送过你2张卡片...

运动会那个时候
我们一起参加赛跑...
我没有注意到你跑第几名...
当你走过来的时候...
我问你跑第几名...
你跟我说你跑第二名(好像是...记忆迷糊)
你叫我送你东西...
我当真了...
第二天...
我送你1张卡片...

还有一张我不记得了...
应该是你的生日卡片吧...
你还记得吗?
我相信你也不记得了吧...

我记得有一次考试...
我来到学校走进班...
我朋友突然叫住我...
跟我说...
你喜欢我...
当时你也在...
不过你好像在睡觉...

当时我刚睡醒...
迷迷糊糊...
就“哦”一声就回自己的座位坐着了...

过后才慢慢清醒...
回想刚刚朋友说的话...
我自己都吓到...
也好奇为什么我朋友会知道...
可是因为不好意思...
不敢去问我朋友...
这件事就这样过去了...

每次我都期待我做值日生的那天...
因为你都会上来...
因为是你的责任...
不得不上来...

我每次做完值日生...
你都会陪我聊天...
玩弄我...
还会和其他男生一起叫我“小雷”

想起来这个名字好听过之前叫其他的名...
我很喜欢你叫我小雷
不过我都会装很讨厌就打你

想起来还真幼稚啊...

呵呵~过了那么久...
很多记忆都模糊了...
这些都是勉勉强强记起来的...

这篇如果给我未来的男友看到应该会吃醋吧XD
没办法...
这是我的记忆最深处...
为了要忘掉...
只好写在这里...
把我脑的这些记忆删除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