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我就是怕寂寞

我之前说的他
就是我6年级喜欢的人
我不公开是谁...
是不是感觉很小叻

6年级到现在...
已经过了6年了...
竟然还忘不了他...

是不是觉得很长情很恐怖叻?
但有人说...
我很容易喜欢上人...

我承认...
6年级后...
我有遇到几个对他有好感的人...
可是不是喜欢...

我怕寂寞...
我希望有人陪我...
之前没有男友的时候...
都会去找朋友聊聊,sms

之后有了男友...
他有时都不得空...
不然就很早睡...
那个时候还是会去找朋友聊聊, sms

去年和他分了...
我又变一个人了...
现在...
很难找到一个陪我聊的人了...
我去找朋友sms...
有些回几封...
有些就根本没回...

haiz...
真的找不到一个真心的朋友...
什么是都往肚里吞...

现在过了6年...
终于找到了那个人...
就是我6年级喜欢的人...

可是我现在不能确定我是否还喜不喜欢...
可能我现在的心情只是很开心可以和他聊天而已...
并没有什么其他的意思...

因为我已经忘记了喜欢上一个人的心情...
不懂什么感觉是代表喜欢一个人...

现在他出去了...
可能这个星期都不会上网...
那我现在上网没有找他...
还能做什么呢?

我还在想...
没有你的日子...
这6年里...
我是怎样度过的???
我自己都不知道...

一切顺其自然吧...
希望可以找到一个能让我忘掉你的人...


想把我的头发剪短...
遗忘过去...
不想想起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