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

我也想啊T^T

昨天补习的时候,
我朋友突然走过来跟我讲 吃肥一点
啊??
当时我觉得奇怪@~@
我觉得肥了
还叫我吃肥点
omg@~@

原来他叫我把脸吃肥一点
当时笑场XD
我就说:
我也想把脸弄肥一点XD

他说我拍照的时候,
比较好看
可是看到本人没有比照片好看==+
(我自己也知道不像我啦==+)

我说:
什么意思哦~(开玩笑的)
我可是没有edit的叻~

他说:
我知道你没有edit~
可是你有拍角度嘛~
所以拍的时候,可以看不出脸瘦

我就说:
是啦是啦~
你赢啦~

他说:
所以你的脸要吃肥一点咯~

我说:
我也想把脸弄肥一点
可是就是不会><
我的肉不会长在脸以上,可是会长在脸一下><

我全部朋友听了都笑场XD
班上都可以听到我们的笑声~

正好我老师教我sci
我朋友就指老师说:
nei~你去问老师怎样把脸弄肥啦~XD
(全部人又再笑了XD)

老师也听到了XD
老师也搞笑说:
你给人打巴掌就可以了咯XD

WAHAHAHA!!!!!
这样都可以~~~

我就说:
老师~
这不叫弄肥咯~
这叫弄肿咯XD

老师:
看起来是不是肥先~

==+
我无言了......

过后我就说:
我不笑的时候看起来瘦的~
笑的时候就不会啦~

朋友就说:
为什么?

我说:
因为笑的时候,
脸的肉就会上扬嘛~
就有肥肥咯~

我朋友就试试看
哇哈哈!
笑到很卡水啊XD
假到死(ps:他是男的XD)

讲着讲着就放学了~
回想回来~
他们真是可爱XD


不笑的时候,看到脸真的是瘦瘦的><


笑的时候,脸就上扬,看起来就肥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