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memories

我的简介

我的照片
k.l, kepong, Malaysia
我叫mirotic... 为什么会取这个名呢... 因为我喜欢的偶像【东方神起】的歌的歌名... 我很喜欢这首歌... mirotic的意识是咒文... 就说被一个人缠绕着你... 把你占为己有... 我性格是人都猜不透的... 就别乱说我的性格不好... 你没有真正认识我... 请不要乱下评论...

我滴朋友^^

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

好开心!!

终于和他聊天了!!!
好开心啊>///<
真的是开心到跳起来了!!!!!

好希望他每次都会来找我聊天>////<
我一定每天开心到睡不着了!!!!

昨天我indox问他还认得我吗??
结果半夜indox回我他说对我没有印象
我看到好想哭啊T^T

可是他有回我就好了~
看了indox就睡着了~
发了一个好梦~
还梦到他>////<

读书起来了~
我回复他
写出了我的名字
等待他回复

心里还在想:
如果他忘记了我
我该怎么办?
让他想起还是算了呢?
都没有答案

晚上终于回复我了
他说
“是变到很靓女了>.你不问我的话 我完全记不得有那么美的同学。。。= =”

开心啊><
他还记得我
今天晚上一定睡不着了>////<

刚刚跟他聊了很多
读书啦,补习啦,明年啦
还好他还有在读书
没读书的话就死了

聊聊下
他说要出去了
T^T
才聊一下而已T^T
那么快就关了T^T

他说迟点再找我聊
虽然这句话
我看到了很开心

可是好怕只是说说而已
结果没有找我
这点才难过T^T

你你你你!
就是你
不要失言呀
不然我会很难过的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